文章

 

若您認為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健行是一件簡單的事,請務必三思。我們在這趟旅程中迷路、在滿天星斗下入睡,並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我用相機捕捉了這所有的美好回憶。查看我的影片,和我一起迷失在大自然的壯麗之中。

首爾的靈魂絕對是飲食!我的影片記錄了在首爾必吃的食物、必去的餐廳,還有怎麼樣在首爾體驗道地的韓國文化。

全職的旅遊部落客是一項不簡單的工作,所以我決定放自己幾天假並前往拜訪我的加拿大朋友們。他們帶我探索了亞伯達省的許多絕佳景點。我在最新的影片中完整紀錄了這些地點。

有段時間我的旅行經費幾乎所剩無幾。但那並無法阻止我繼續探險。讓我告訴您如何花少錢來完成一趟美國公路之旅。

讓我來自我介紹。若您好奇我為何用影片記錄我的旅行、我隨處漫遊的優缺點,還有為什麼永遠不要成為一名部落客,那就查看我的影片!

通常我比較喜歡待在陸地上,航向未知的海域對我仍是一項很勇敢的探險。不過,當我有這個難得的機會時,我決定放手一搏。觀看我的影片,看我如何在海上存活一個禮拜!

加拿大境內有許多世界上最美的景致。在前往山區之前,我決定先探訪海岸線。若您也是這麼計畫行程,那我的影片會給您許多啟發!

一個月前,我來到了土耳其。這完全是個意外。我搭上了錯誤的班機,最後我毅然決然決定要待在這裡,好好體驗這個城市的繁華瑰麗。

沒有時間旅行嗎?在今天的影片中我會提到如何用一天的時間來計劃最有趣精彩的旅行。現在開始打包行李出發吧!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